请扫码登录

昆山“小微贷”精准信用画像成效显著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1-06-11】 【阅读次数:2174】 【打印】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昆山市信用办、金改办协调各类信用数据资源,依托估图(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企业信用评分模型,为全市十万余家企业进行信用画像。在此基础上,昆山市创控集团以综合风险池管理系统为载体,对接合作金融机构,通过搭建综合性金融服务信息平台,筛选出优质、具备发展潜力的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信用类金融产品服务。

昆山以“小微贷”产品为试点,将综合信用评价一般及以上的4548家小微企业纳入综合风险池支持目录,贷款利率不高于LPR+40BP。“小微贷”资金池自2016年运行至今,已累计发放贷款28.64亿元。通过精准画像,企业扶持范围从原有900余家基础上扩大近5倍,助力 “两无五有”的中小微企业完全以信用方式获得贷款,成效显著。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