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邳州高新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季度总结及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信用徐州】 【发布日期:2021-05-13】 【阅读次数:1961】 【打印】

为更好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诚信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细化,邳州市高新区于4月20日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季度总结及工作部署会”。高新区及炮车街道主要领导,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信用体系建设分管领导、经发局局长杜飞龙同志介绍了2021年第一季度我区在诚信建设工作方面的情况,并指出,与发达地区相比,我区建设起步晚,动作慢,思想意识、诚信建设体制机制、惠民便企、创新应用等各方面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着较大差距,数据共建共享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障碍,联合惩戒机制仍需加强。下一步,我们将从加快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搭建信息数据体系、政府层面加强信用应用、探索信用应用创新以及建设高新区“公共信用服务大厅”五个方面开展工作。

随后区文明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推进诚信缺失突出问题集中治理、信息收集、创新应用等方面的措施,并表示下一步将把诚信工作和现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依据职责分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最后,区党工委书记张拥军同志强调,今年以来,我区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上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我们也要意识到自己还存在很多问题,全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落实再加力,高起步、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上要在制定总体思路、推动工作招法和组织保障三方面创新举措,高标准进行谋划。要严格把握个个环节,在示范建设、组织联动和完成重点任务等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

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和带头作用,抓好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抓好信用应用创新,进一步提升全区诚信建设水平,在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中展现高新之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