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镇江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维权联系点、 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授牌

【新闻来源:信用镇江】 【发布日期:2021-05-12】 【阅读次数:1741】 【打印】

近期,镇江市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商业秘密保护。制定发放3000册《商业秘密保护指导手册》,发布高新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引和保密协议范本,引导企业提高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能力。对具有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授牌。

下一步,镇江市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的要求,持续推进我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一是积极查处商业秘密违法案件。拓宽投诉举报渠道,加强案源信息管理,加大执法投入,严厉打击侵犯商业秘密行为。二是建立健全商业秘密保护部门协作机制。以建立反不正当竞争联席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公检法及科技、工信、商务等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构建信息互通、线索互享、疑难互商、协查互助的部门协同机制。三是着力营造商业秘密保护氛围。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充分运用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商业秘密保护知识、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四是完善信用监管制度。加大严重失信主体联合惩戒力度,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商业秘密保护,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自主、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商业秘密保护共治机制,切实把做好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