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镇江句容召开“双公示”信息归集业务培训会

【新闻来源:信用镇江】 【发布日期:2021-05-12】 【阅读次数:1708】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信用信息中心“双公示”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诚信句容建设,进一步提高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水平,不断优化诚信社会环境,逐步实现省、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规范、高效、互补归集,句容市信用办于5月11日组织召开了“句容市‘双公示’信息归集业务培训会”。

会上,镇江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对“双公示”系统平台使用及信息归集规范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重点对数据归集中存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句容市信用办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并将“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纳入高质量考核,高度重视社会法人、自然人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解决数据归集瓶颈,求突破。

句容市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管委会及各相关部门信用工作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信息报送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