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泰州市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纠错工作

【新闻来源:泰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5-12】 【阅读次数:1899】 【打印】

为加强泰州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建设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重错码纠错,泰州市信用中心主动与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多方联系,获取泰州市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明细342条,并对问题数据进行梳理、分析,列出相应的纠错方案,提交泰州市市场监管局、泰州市民政局和泰州市编办予以校核纠正。

今后,泰州市信用中心将加强与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联系,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力求大幅度降低泰州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率,争取达到国家信用示范城市的考核指标要求,助推全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