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泰兴市召开重点领域信用监管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泰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5-11】 【阅读次数:1477】 【打印】

4月28日上午,泰兴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工信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等10个部门召开重点领域信用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泰兴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同时邀请第三方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泰兴市发展改革委首先向与会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泰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现状,阐述了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重要意义。

第三方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围绕《泰兴市政府办公室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办法》(泰政办发〔2020〕37号)和《泰兴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兴市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产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泰政办发〔2017〕78号)两个文件,就如何在信用审查工作中运用第三方信用中介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做了经验介绍,同时结合泰兴实际,提出了此项工作的相关建议。

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行业信用监管工作作了介绍,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泰兴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在重点领域积极谋划信用监管“特色动作”,探索信用产品的逐步运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该市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