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镇江句容市29家企业获“2020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镇江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5-10】 【阅读次数:1610】 【打印】

近日,镇江句容市人社局公布了“2020年度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名单,江苏海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获此荣誉称号。

据介绍,评选活动一年一次,是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423号)及《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定办法》相关规定,对照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和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单位申报、综合评审等程序,最终评出。此次获评的29家企业,在工资支付、休息休假、社会保险、劳动合同签订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方面诚信等级高、社会信誉好,为全市用工企业树立了榜样。

开展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旨在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鼓励企业自觉诚信经营,维护信用形象,争做诚信模范。同时大力宣传企业诚信经营理念,增强企业诚信意识,使“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观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