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126万条信息为企业信用精准“画像”

【新闻来源: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5-06】 【阅读次数:2029】 【打印】

自2016年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在苏州全市上线运用以来,苏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的牵头和协调作用,通过绩效考核、定期通报、组织培训等制度和举措,推动平台应用水平稳步提升,基本实现了全市涉企信息应归尽归、应公示尽公示,为协同监管、联合惩戒、建立健全新型监管机制奠定了基础。

2020年,苏州全市共有288个政府部门使用平台,占平台注册部门总数的96%,同比增长20%。各成员部门按照“谁产生、谁归集、谁负责”的原则,通过平台交换行政审批、行政处罚、抽查检查结果、失信联合惩戒等信息126万条,其中行政许可信息10万条,行政处罚信息2.7万条,失信联合惩戒信息9万条,全部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记在企业名下并对外公示,为企业精准描绘信用“完整画像”。

接下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全面对标省营商环境考评指标体系,着力推进全市政府部门产生的涉企信息全归集、全共享、全公示,为信用监管夯实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