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优质信用“链”企,工信服务擦亮“昆链贷”产品品牌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1-05-06】 【阅读次数:2072】 【打印】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精准服务昆山工业企业持续成长壮大,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牵头研究,专项出台“昆链贷”金融产品,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昆链贷”通过“资金池+银行”的风险分担模式,满足产业链关键配套企业融资需求,并提高我市对中小微企业贷款支持。

该项目于2020年6月启动,截至2021年3月底,共放贷43笔,放贷总额37969.97万元,累计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988.49万元。

根据工作文件指引,目前全市专精特新企业,龙头、骨干企业的上游配套企业通过自主申报,可以获得“昆链贷”金融支持,最高贷款额度为3000万元,贷款利率低于市场利率。同时,市工信局优化工作流程,以“数据+评价”双环驱动,充分利用昆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监测平台,对守合同重信用、环保评价绿色和蓝色企业、A级纳税人等优质信用的工业企业设置加分项,对综合评价结果良好的企业予以更优惠的贷款利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