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持续推进诚信消费商圈建设 ——“嘉昆太”诚信商业联盟正式成立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1-04-29】 【阅读次数:2083】 【打印】

4月28日,在“2021嘉定购物节”启动仪式上 ,“嘉昆太”诚信商业联盟正式成立,三地首批20家企业共同承诺打造让人安心的消费环境。昆山市昆城广场、金鹰、大润发昆山店、昆山商厦、万象汇和青阳万达广场6家单位率先加入。

自《共同推进嘉昆太协同发展创新圈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来,三地不断拓展深化各领域信用体系合作。此次三地成立诚信商业联盟,进一步拓展商务诚信领域合作,旨在共同打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购物环境,激发消费潜能。

诚信经营是当前新商业时代通行证。近年来,昆山持续推进诚信消费文化建设,推动诚信示范街区在氛围营造、经营活动、服务水平、制度建设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辐射引导全市广大商户自觉参与诚信建设,不断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和诚信服务水平。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定期发布“红黑榜”、开发建设“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信息平台等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推动实现“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诚实守信公平交易,商务环境和谐文明”等目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