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评结果的通知

【新闻来源: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33508】 【打印】

各市、区住建局,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苏住建设〔2021〕5号),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评工作。经审定和公示,共评出工程勘察A类企业10家、B类企业27家、C类企业1家;建筑工程A类企业40家、B类企业185家、C类企业9家;市政工程A类企业7家、B类企业17家。现将考评结果予以公布。

同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对《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中的信用分折算比例作如下调整:信用分满分为12分的,折算比例由8%调整为12%;信用分满分为10分的,折算比例由6.7%调整为10%;信用分满分为6分的,折算比例由4%调整为6%;考评得分为100分的,招投标信用分可得满分,未参加考评的按C类基准分(70分)进行折算。

附件:

1.2020年度苏州市工程勘察企业信用考评结果

2.2020年度苏州市建筑工程企业信用考评结果

3.2020年度苏州市市政工程企业信用考评结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