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西高安:开展集中扣车行动 4天扣押12台货车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1-04-19】 【阅读次数:1358】 【打印】

“感谢法官千里奔袭把这台货车扣回来,我可算能睡个安稳觉了。”江西省高安市某物流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金某看到自己公司名下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开进江西省高安市人民法院指定停车场后,连声向执行法官道谢。

清明节过后,高安法院对一批需要异地扣车的执行保全案件进行集中研讨,制定了详细的执行方案。4月6日—9日,高安法院按照既定方案,兵分四路,分别前往湖南、湖北、青海、四川等九省十六市,开展为期四天的集中扣车行动,共扣回12台涉案车辆,另有4台涉案车辆因当场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而未予扣押。此次扣车行动得到了兄弟法院的大力协助,四组执行人员均圆满完成了扣车任务,为当事人挽回损失320余万元。

连日来,高安法院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践行为群众办好事和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用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