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诚信自律、防范欺诈骗保,他们共同承诺!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次数:2074】 【打印】

近日,昆山市医保局举行“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诚信自律承诺书集体签署仪式,通过政策宣讲和诚信承诺书签署,切实提高定点单位医保管理、执行能力和自我规范意识,共同推动建立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医药医保服务环境。我市定点连锁药店医保负责人和部分定点零售药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昆山双鹤同德堂连锁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洁代表定点零售药店宣读了《定点零售药店法人代表防范欺诈骗保承诺书》,参会药店代表集体签署了承诺书。医保相关负责人对《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保局3号令)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围绕3号令医保政策变化,深入剖析新政贯彻实施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现场交流答疑环节,参会定点零售药店代表纷纷表示,将切实承担定点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法治意识,积极学习和贯彻落实新规,提高管理能力,规范医保基金支付,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定点零售药店典型违规案例,结合5月1日即将正式施行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以案说法进行警示宣贯。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