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扬州海事局与扬州信用办联合开展船舶代理企业诚信教育

【新闻来源:信用江苏】 【发布日期:2021-04-15】 【阅读次数:1790】 【打印】

为推进船舶代理企业形成遵法守法与诚信践诺的信用意识,营造行业守信氛围,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4月9日上午,扬州海事局与扬州市信用办联合组织召开一期诚信教育班。扬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江苏扬州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等14家船舶代理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扬州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作了《新形势下企业信用监管的特点和应用》的专题授课。从信用政策、信用标准、信用实践、技术支撑、国内外对比等方面介绍了新形势下我国信用体系建设的现状;讲解了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特点,重点介绍了信用承诺、信用报告、分级分类监管、信用记录、信用评价、激励惩戒等内容,阐述了信用管理与传统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是如何契合,如何打破碎片化管理、破解“数据烟囱”、“信息孤岛”难题;最后从企业授信管理和守信管理两个方面,以客户、员工、供货商的角度,结合信用档案管理、信用平台管理、践约制度管理,讲解了企业自身如何开展信用管理。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