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这些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站,优秀!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阅读次数:2135】 【打印】

2020年4月以来,苏州全域推进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为承担起无理由退货线下服务职能,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优质退货体验,在重点商圈、大型商超、游客中心、基层消保委等建立无理由退货管理服务站、退货寄存点。截至目前,建立服务站132个,寄存点115个。

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为营造安全消费环境,打造品质消费高地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0年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苏州综合得分名列第七,排名显著提升。

管理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妥善处理消费者的退货需求,及时与商家协作沟通,并做好工作台账和信用记录。一些服务站在服务态度、业务本领、工作效率等方面凸显出来,树立了优良的标杆形象。

为持续推进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的各项工作,提升商家诚信经营水平,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根据综合材料审定、日常工作考评、消费者评价等相关情况,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姑苏观前服务站等30家服务站为2020年度“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优秀服务站”称号。

优秀服务站名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