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诚信宣传进商圈活动走进苏州奥体中心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21-04-13】 【阅读次数:2176】 【打印】


4月10日,由苏州市信用办主办的诚信宣传进商圈活动走进苏州奥体中心。活动现场设立了信用专题宣传服务点,向过往市民分发企业信用、个人信用宣传册和纪念品300余份。现场还摆放了易拉宝、海报,向市民进一步讲解个人诚信相关的知识和举措,鼓励和引导市民诚信消费。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珍惜良好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助推诚信苏州建设。

去年以来,我市陆续组织了进商圈、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诚信六进”工程,通过创意展示、现场互动、宣传资料发放、诚信宣讲知识普及等形式,宣传社会信用知识,提升市民诚信意识。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诚信六进”工程,同时,结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反诈骗宣传。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