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惠誉维持对工银阿拉木图“BBB+”信用评级

【新闻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16】 【阅读次数:5439】 【打印】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3月4日电,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发布报告,继续维持中国工商银行(阿拉木图)股份公司“BBB+”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高于哈萨克斯坦(BBB/稳定)主权信用评级。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银行,工银阿拉木图资本充足率高,资产质量优良,不良贷款率多年保持为零。惠誉认为,工银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信用最佳的银行之一,是哈萨克斯坦首个被授予最高信用评级的银行。

工银阿拉木图成立于1993年,是第一家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的中资银行,拥有哈央行颁发的商业银行业务所有牌照,业务范围覆盖中亚五国。工银阿拉木图努力服务哈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全力促进中哈经济贸易往来,重点支持和服务“一带一路”项目和实体经济。此外,工银阿拉木图重点为绿色经济、绿色能源产业提供融资支持和服务,履行社会责任,推广人民币国际化。(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