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北京:企业信用信息网新版上线 可查1022.9万失信被执行人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1-03-04】 【阅读次数:1609】 【打印】

3月3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消息,北京市查询和公示企业信用信息的官方网站——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经过升级改造正式上线运行,移动客户端和微信小程序同步发布。

据了解,新版网站增加了包括“政策文件”“失信惩戒”“工作动态”“数说信用”等专题的相关信息披露模块;新增了用户注册功能,向网站用户提供批量查询和订阅服务等个性化定制的企业信用查询功能,并提供“信用报告”打印功能;增加了在线办事功能。

即日起,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及16个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的企业,因上市、融资、股票增发、评奖评优、投招标等原因申请出具违法违规记录的,可以全程网上办理。

目前,网站可实现企业信用信息一键查询。网站共归集各类企业信用信息1.46亿条,公示各类企业信用信息9878万条,对社会公众开放查询累计32亿次,日均查询量124万次;与司法部门、社会组织实现信息共享。有49个行政司法部门和31个行业协会的各类涉企信用信息,形成全市548万户企业的信用记录并依法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公示;实现可任意关键字搜索企业信息,同时扩充任职限制和重点领域“黑名单”。新版网站已开放近1022.9万失信被执行人、市场304.5万黑牌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10.1万名刑事犯罪人的市场禁入查询。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