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州新沂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信易贷”政策宣贯会

【新闻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3-03】 【阅读次数:2242】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徐州市关于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部署,加大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江苏站)宣传推广力度,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2月24日上午,新沂市组织召开了中小微企业“信易贷”政策宣贯会。各镇(街道)、园区、各商协会、市重点规上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沂市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国家、省、徐州市关于“信易贷”的相关文件精神,阐述了信易贷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服务平台及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功能并进行了操作演示;最后就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要求以及信用修复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要加大信易贷政策的宣贯力度,定期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平台使用,积极鼓励支持企业入驻平台。企业要加强信用管理,切实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意识和诚信经营,实现以信获贷,获得融资便利。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