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34家单位获评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3-03】 【阅读次数:2171】 【打印】

近日,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度338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名单,苏州市34家单位上榜,占全省数量的1/10,在全省13个地级市位居前列。涌现出曼巴特购物广场1个省级示范街区,常熟市阳澄湖特种水产有限公司等27个省级先进示范单位,张家港市凤凰镇人民政府等4个省级先进示范区域,维乐城邻里中心等2个省级品牌消费集聚区。

苏州市自2004年在全国首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以来,全力打造“诚信苏州·消费天堂”创建品牌,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消费环境。2020年,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加强对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与推进力度,动员和组织各参创街道、企业、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争创活动,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