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开展交通在建工程单位履约工作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3-03】 【阅读次数:2024】 【打印】

为加强苏州市交通在建工程市场主体诚信管理,近期,苏州市吴中区交通运输局对全区交通在建工程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履约考核工作。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要求,共有39个施工标段、10个监理标段、13个勘察设计标段、9个检测监测标段参考。

经过严格考核、审核、公示、申诉、公布等环节,最终确定:施工标段6个评定等级“优”、33个评定等级“良”;监理标段1个评定等级“优”、9个评定等级“良”;勘察设计标段1个评定等级“优”、12个评定等级“良”;检测监测标段9个评定等级“良”。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以季度考核结果为基础要求,综合评定从业单位的年度信用等级,规范交通在建工程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