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粮食流通行业顺利完成企业信用评级工作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2-24】 【阅读次数:5943】 【打印】

2020年度苏州市粮食流通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已顺利完成,评价工作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开展现场检查评审的方式,运用“听、看、查、访、评”的方法,进行逐项量化评分。并结合多方面核查,对苏州市粮食流通企业信用情况给出综合评价,评定信用等级。2020年度全市共98家粮食流通企业参评,其中A级企业89家,B级企业9家。较上年度,评价企业覆盖率和层级区别均有较大改观。

下一阶段,苏州市将继续加强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将企业信用承诺、企业履约情况纳入市场主体信用记录,并与“双随机”监督检查抽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实施差异化监管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