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山东德州:向物流联合会成员赠送“信用大礼包”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1-03-02】 【阅读次数:1553】 【打印】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发改委结合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德州市发改委以“诚信经营绿色物流”为主题,向德州市物流业联合会成员单位赠送“信用大礼包”,助力德州市物流业企业发展经营。

“信用大礼包”包括,成员单位自愿签署《德州市物流业发展联合会信用承诺书》,主动向社会进行信用承诺,承诺书将在“信用中国”“信用中国(山东)”“信用中国(德州)”三级信用网站上公示,全方位为诚信单位宣传;通过联合会及时将企业获得的市(厅)级以上奖励报送到市发展改革委,为企业在全省信用评级中加分,争取更高的信用评价等级;推荐入驻国家“信易贷”平台以及地方“信易贷”平台,信用良好的企业可以及时获得全国范围内金融机构提供的“免担保、低利率”的信用贷款,以及金融服务资源,一对一制定解决方案。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