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开展2020年度驾校培训质量考核评估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阅读次数:2098】 【打印】

为加快苏州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我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质量,根据《苏州市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结合苏州市驾培管理实际,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市交警大队以及驾校协会成立联合考核组,开展2020年度第四季度驾校培训质量考核评估工作。

联合考核组深入各驾培机构,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现场查验等考核方式,对各驾校的2020年度第四季度组织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组织考试和质量、“五个一”活动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并按照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要求进行了逐项检查和全面考核测评。

评估过程中发现,驾培机构存在学员考试合格率低、新驾驶员违章多、第三方资金托管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联合考核组现场要求各驾校按照质量信誉考核标准准予以整改。

下一步,苏州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充分发挥培训质量考核评估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完善驾校管理方式和措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