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黑龙江省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疫情谣言和虚假信息传播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1-01-21】 【阅读次数:1568】 【打印】

20日上午,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我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61场新闻发布会,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及绥化市有关同志就黑龙江省疫情进展情况、黑龙江省打击涉疫情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以及加强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做了介绍,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了相关热点问题。

全省公安机关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部署,持续加强涉疫情谣言和虚假信息的网上巡查,积极接受网民举报,并针对有关部门认定、通报的网络谣言开展进一步核查、处理。目前,全省已累计发现、受理、处置各类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77条,依法行政处罚发布网络谣言人员18人,批评教育59人。公安机关呼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