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联合整治,坚决取缔非法行医!

【新闻来源:苏州卫监】 【发布日期:2021-01-20】 【阅读次数:2504】 【打印】

越来越多的“打工人”因为经常久坐患有一些肩周炎颈椎病之类的疾病,于是在空闲时间很多人会选择去按摩放松,但在一些店铺存在着一些超出经营范围的违法行医活动。

为切实保障张家港市人民的安全,营造有利于人民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期,张家港市卫生监督所锦丰分所与大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新镇综合执法局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联合整治行动。

检查范围

本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徐某某中医推拿馆、邱某某住处、大新镇滨江商贸广场等几处可疑非法行医点开展了突击检查。

秉公执法

现场均未发现被检查人正在开展非法行医活动,但在部分点位查见了少数药品及针灸针等器械。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场所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得开展诊疗活动,人员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不得从事医师执业活动。

警示告诫

同时,执法人员告知了被检查人非法行医的危害及法律责任,要求其清醒认识,坚决不能触碰法律红线。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积极与各方配合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