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宿迁成子河船闸表彰“诚信船舶” 强化信用建设

【新闻来源:信用宿迁】 【发布日期:2021-01-14】 【阅读次数:2659】 【打印】

1月8日,从宿迁成子河船闸管理处举行的2020年度“诚信过闸船舶”颁奖仪式暨船员座谈会上获悉,2020年,成子河船闸在诚信建设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向过往船员积极宣传,建立诚信过闸船舶名单,共创良好过闸秩序。同时,着力优化服务,开展规范文明服务用语活动,建成2套智能化船舶污染物接收装置、2套岸电设备,为过往船员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成子河船闸向江苏拖2016等10个船队、鲁济宁货0440等10艘货轮,颁发了2020年度“诚信过闸船舶”荣誉证书,向张海洋、丁乐传、王道岩等3名船员代表颁发了行风监督员聘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过闸船舶信用记分管理办法》,并就船舶过闸信用管理、提升过闸服务质量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成子河船闸负责人表示,建设诚信交通是船闸和广大过闸船舶、船员的共同目标,船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下一步,成子河船闸将继续做好诚信建设工作,继续提高通航效率和服务质量,让广大船员满意,同时,接受行风监督员对船闸的监督,努力创建“诚信船闸”。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