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扬州仪征交通运输局加强从业人员信用管理

【新闻来源:扬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1-05】 【阅读次数:2037】 【打印】

为贯彻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和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仪征市交运局不断加强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使用“江苏运政在线”、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开展对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信用监管,结合群众投诉举报、抄告信息计分等方式逐步完善行业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工作机制,采取行业源头安全监管、行政处罚等措施归集从业人员信用信息,共对295起案件信息进行公示,并及时录入至运政在线,从业人员诚信考核人数达611人。

通过信用信息系统对所有客运、货运、汽车维修驾培企业以及从业人员进行信用信息等级试评定,逐步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约束机制,使道路运输市场信用管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信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