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虽受新冠疫情重创 标普认定以色列仍具有很高的信用等级

【新闻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0-12-14】 【阅读次数:8628】 【打印】

当地时间13日,独立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表示:尽管遭受新冠疫情重创,但以色列经济仍处于AA评级,前景稳定。标普表示以色列经济强劲、货币政策灵活、本地储蓄相对强大,进入国内外资本市场渠道畅通。以色列与阿联酋和巴林签署的正常化协议,势必增加贸易并改善经济环境。标普估计,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以色列的经济在2020年将萎缩5%,这是数十年来最大的降幅。

新冠肺炎疫情使以色列的失业率飙升至创纪录水平,许多小企业遭受了严重破坏。截至10月底,约有96万9000名以色列人失业,几乎占劳动力的四分之一。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今年2月份,以色列的失业率约为3%。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