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高校“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在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12-04】 【阅读次数:2121】 【打印】

近日,由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活动自2020年11月上旬正式启动,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决出3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终马杨柳同学获得第一名。

本期演讲比赛以“诚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校园的宣传和教育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提高大学生诚实守信社会意识,促进学术诚信、考试诚信水平提升。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和感受,从诚信故事、理想信仰、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多层面以演讲的方式演绎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

大学生最有朝气、最富理想,是国家建设的主力军。此次活动对农校青年学生在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思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