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2012—2013年度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结果公告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12366】 【打印】

根据省信用办《关于组织对省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开展复核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我市对2012-2013年度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开展了复核。现将复核企业情况和复核结果公告如下:

2012、2013年度共有苏州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125家,除去已破产、搬离、注销等因素不在本地正常经营的企业,共有110家企业正常经营。其中12家参加省级示范企业复核,98家企业需参加今年的市级示范企业复核。经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根据《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规范(修订版)》开展现场评价,共有56家企业通过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

经企业自主信用查询及市信用办信用审查,有5家企业有失信记录,企业申请待修复后延期复核。32家企业因生产经营等各种因素申请延期复核。5家企业主动申请不参加复核,自愿放弃 “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2)。


附件:

1.苏州市2012-2013年度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通过复核名单

2.放弃参加市级信用管理示范复核企业名单


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1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