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穆迪意外提高希腊信用等级

【新闻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日期:2020-11-20】 【阅读次数:9038】 【打印】

希腊《每日报》11月6日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11月6日宣布将希腊评级从“B1”上调至“Ba3”,前景为“稳定”。穆迪上调希腊信用评级是因为预期希腊经济明年将强劲复苏。穆迪在疫情期间提高希腊信用评级给希腊市场带来了意外提振。穆迪预计今年希腊经济将萎缩9%,随后将强劲反弹,中期保持每年3.5%的经济增长。穆迪赞扬希腊在税务管理及反腐等关键领域的改革,并强调希腊的债务结构良好,财政风险低。穆迪称,虽然疫情在短期内将对希腊经济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旅游行业,但希腊经济将受益于不断改善的投资环境和大量流入的欧盟复苏资金,对希腊经济增长前景看好。斯泰库拉斯称,穆迪在全球疫情暴发导致经济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提高希腊评级,表明国际机构对当前希腊政府的危机管理、改革及希腊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