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加大平台建设推动医疗卫生领域信用监管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11-10】 【阅读次数:2053】 【打印】

近年来,南通市以依法执业自我管理信息系统为抓手,全面压实医疗卫生领域的机构主体责任,研制应用了“依法执业自我管理系统”。该系统在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推广使用,起到隐患早发现、漏洞早排除、盲点早消灭,预防在先、举一反三的效果。

围绕提高市域治理能力,南通市推进医政、医疗、医药、医保和医学五大领域业务平台的深度融合,以医疗机构、从业人员“一户一档,一档一员”信用档案为纽带的多元监管无缝嵌入,实现监管事项清单化、监管过程电子化、监管记录连续化、信用评价动态化、监管预警智能化、监管结果公开化,达到事前提醒、事中告诫、事后审核、大数据分析评估、监管措施联动的智能监管目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