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海南省发展改革委赴江苏省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信息中心建设情况

【新闻来源:江苏省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11-09】 【阅读次数:2019】 【打印】

11月3日,由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吕先志副主任带队,海南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委编办、省政府办公厅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我省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会同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海南省调研组负责人对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省信用办有关同志介绍了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我省在信用立法、信用监管、体系建设、信用服务、区域协作等方面的总体思路和初步安排。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介绍了我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机构设置情况、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等。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和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介绍了南京市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机构设置情况、编制情况、机构运行情况等。

调研组一行围绕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机构设置、运行机制、系统建设、数据应用等方面,与我省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步早、工作进展成绩好,对海南省信用体系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