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信用办组织召开2020年研究课题对接会

【新闻来源:江苏省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10-28】 【阅读次数:1938】 【打印】

近日,省信用办组织召开2020年研究课题《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执行评估和“十四五”形势分析》、《基于全省统一个人信用档案的“苏信码”应用研究》对接会,省信用办和省信用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单位课题组相关人员参会。

课题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路线与预期成果、课题研究的基础与保障。会议就课题研究的时间节点、主要内容、成果形式进行了讨论。

省信用办和省信用中心有关同志对课题组研究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认真解读国家和省近年来发布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分析“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把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需求。二是要对全省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作详细的分析,分区域、分行业进行剖析研究,总结经验,找出问题。三是要确保研究队伍人才力量。各课题组要明确研究人员,保证研究的进度和质量,加强技术专业支撑。四是加强沟通联系,实时互通。省信用办将及时提供课题研究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及时解答课题组有关问题,支持课题组赴相关省市进行调研。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