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河北石家庄:积极开展2020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10-28】 【阅读次数:1549】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和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近日,石家庄管理所按分公司安排部署,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一是自接到通知后,领导按要求统筹部署、规划和督促相关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负责信息统计、收集、整理等,要求各部门明确工作责任,细化落实方案,加强过程把控,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按照“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要求,结合“信用交通省”创建和“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活动,统筹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十一”黄金周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相关宣传工作,合理安排谋划,突出活动时效性。

三是积极发掘身边诚信典型闪光点和感动点,组织开展专题宣讲,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感动人,营造见贤思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四是通过微信政务群发布诚信视频供职工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等,督导职工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

五是加强思想教育,信用入脑入心。聚焦“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兴商宣传月”等活动,加强职工思想教育,积极倡导在服务中诚实守信,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