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座谈会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10-27】 【阅读次数:1807】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关于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苏发改信用发〔2020〕870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南通市“信易贷”工作,10月20日下午,南通市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南通市金融监管局、大数据管理局、人民银行南通支行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介绍了国家发改委“信易贷”平台和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各主管部门汇报了前期南通市“信易贷”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南通市信用办接下来将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和金融机构,加大“信易贷”模式推广力度,真正让守信获得更多红利,为优化南通市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信用支撑。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