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冷水滩珊瑚学校:无人监考 测试学生诚信教育效果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10-20】 【阅读次数:1426】 【打印】

10月16日,冷水滩区珊瑚学校在月考中,推行无人监考,来测试学生的诚信能力。同学们没有任何舞弊违纪行为,考场秩序井然。

多年来,冷水滩区珊瑚学校一直将诚信教育作为德育一项首要工作,充分利用国旗下的讲话、电子显示屏、主题班会等载体,大力宣传诚信做人的重要性,使学生明白“信用乃立身之本,守住信用,就是守住人品和人格”这一基本道理。为检测学生的诚信教育效果。该校利用此次月考考试的机会,对小学一至九年级的56个班级,均实施无人监考。考试结束后,通过巡考和文明监督岗反馈的信息,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没有出现任何舞弊违纪行为。

此次月考无人监考,虽是对学生1个月来所学知识的检测,更对学生诚信品质的1 次考量,该校的学生交了一份满意的诚信答卷。该校表示,今后将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方面考评工作,将诚实守信的种子根植于学生心田,为他们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