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诚信宣传进农村

【新闻来源:太仓发改】 【发布日期:2020-10-19】 【阅读次数:2311】 【打印】

为广泛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公民诚实信用意识,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0月13日晚,“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2020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在陆渡街道洙泾村举办。

诚信是为人之本,继2019年6月“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诚信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诚信宣传志愿者队伍在各区镇、机关、企业中开展诚信接力活动,传递诚信文化、诚信知识和诚信正能量,在全市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新风尚。当天的活动中,举行了诚信旗帜交接仪式。随后,诚信太仓代言人“娄小信”发布仪式举行。“娄小信”代表着太仓人诚信乐观、积极向上,又热爱学习、特别阳光、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未来,“娄小信”将与太仓市民一起,共同见证太仓市的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中,村民们观看了诚信公益短片《云而有信》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

10月14日晚,“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2020诚信宣传进农村暨太仓市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启动仪式”走进璜泾镇雅鹿村。活动现场,举行了诚信旗帜授旗仪式,启动太仓市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针对当前经济社会中的诚信热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失信突出问题,太仓市将深入开展通讯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交通运输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金融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等11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现场,村民们观看了诚信文艺表演,参加了信用知识问答等活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