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谷城:银税互动为企业解资金之渴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10-10】 【阅读次数:1361】 【打印】

“这笔纳税信用贷款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感谢税务部门在关键时刻助我们渡过难关。”收到100万元纳税信用贷款后,谷城县龙祥布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健激动地说。

龙祥布业有限公司是襄阳市谷城县的一家重点纺织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连续多年被评为A级。随着复工复产,企业订单迅速增加,但面对生产销售需求,企业面临较大的资金缺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谷城县税务局主动向银行推送了该企业纳税信用信息。不久后,100万元的纳税信用贷款就获批,被打到了龙祥布业账上。

为助力企业复产复销,谷城县税务局与全县8家商业银行积极深化落实“银税互动”,将企业的诚信纳税优势转化为纾解困境的“真金白银”,帮助企业解了资金之渴。据统计,截至9月,谷城县有104户企业享受了纳税信用贷款,授信金额达1.04亿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