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商南税务:“税银互动”助力“六稳”“六保”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10-09】 【阅读次数:1380】 【打印】

商南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针对辖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加大纳税信用贷款支持力度,积极推动“银税互动”工作,努力帮助企业解决迫切的资金需求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受疫情影响,商南县正大经贸有限公司摩托车及零配件销售不景气,年前采购的产品积压直接影响了企业的资金流。为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商南县税务局在送去税费优惠政策的同时,帮助企业对接中国农业银行商南支行,使企业顺利拿到了200万元的信用贷款。“企业复工复产,可我们最缺的还是资金。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信用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真金白银,税务人员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该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同样受益于“银税互动”的还有商南县德源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复工复产后,该公司承接新工程项目前期需垫资施工,急需一笔周转金。在税务工作人员的全程指导下,企业提交了贷款申请,仅用两天时间,就获得了邮储银行商南县支行100万元信用贷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资金支持。

为精准服务好“六稳”“六保”大局,商南县税务局积极帮助企业发挥纳税信用增值效益,解决企业融资难。今年前9个月,通过“税银互动”累计帮助小微企业获得信用贷款3000多万元,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商南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扩大“银税互动”服务范围,充分利用税务部门掌握企业涉税信息全的优势进行发票信息比对和供销链条分析,为符合条件的企业融资贷款牵线搭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