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嘉鱼农商行发放“银税互动”贷1600万元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1390】 【打印】

近日,地处嘉鱼县潘湾镇老官工业园的武汉宏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银税互动”,成功获得嘉鱼农商行贷款200万元。

为破解长期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嘉鱼农商行与税务部门开展合作,推出了小微企业 “银税互动”贷款新品种。“银税互动”贷是通过税收大数据,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信息与企业的银行账户信息在税务部门和银行间实现双向共享,让企业的“纳税信用”转换为“融资资本”,帮助守信企业更加便利地享受到低成本的金融支持。该贷款利用企业纳税信用作为贷款依据,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凭企业良好的纳税信用就可以得到贷款。

在推进“银税互动”过程中,该行按照“应贷尽贷、应贷快贷”的要求,不断加大产品宣传和客户对接力度,加强线上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流程,给予优惠利率,并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不断加快贷款审批速度,最大限度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

“‘银税互动’实行‘一站式限时审批服务’模式,手续简单、审批时间短,放款速度快,真正为企业排难解忧。”该行负责人说。

据统计,“银税互动”贷推出以来,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贷款32笔金额1632万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