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厦门银行成功举办“园区信易贷”政银企对接会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27】 【阅读次数:1810】 【打印】

9月23日下午,厦门银行“园区信易贷”政银企对接会在同安区梧侣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130多家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对接会。同安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毅,厦门市财政局商贸金融处处长徐元元,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副处长王玮,同安区发改局局长费薇与同安区财政局局长郑发华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厦门银行副行长刘永斌、厦门银行厦门业务管理总部副总监黄炜杰、厦门银行厦门业务管理总部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杨文贞及同安支行行长杨金保代表厦门银行参加此次会议。

★ 聚焦同安园区,金融服务实体 ★

同安是闽南金三角的“黄金交汇点”,如今的同安,发展强劲,是活力之城;投资正热,是潜力之城。

会上,同安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毅发表致辞。表示此次会议主要是通过政府搭台,为金融服务开辟一个更加便捷的通道,促使银企之间实现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切实解决同安园区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最大发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作用。

厦门银行副行长刘永斌在会上表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脊梁,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血肉。近年来,厦门银行持续聚焦制造业企业及小微企业,始终把小微企业作为重要的客户基础,把聚焦小微企业作为我们的战略定位。借助全国信易贷平台和政府政策的支持,推出了“园区信易贷”,希望能更好地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形成常规态势,政银企多方合力★

会上,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孔德营博士讲解普惠小微企业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两项稳企惠企的政策;厦门银行厦门业务管理总部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助理余悦婷介绍“园区信易贷”金融服务方案及增信基金业务。

厦门闻佳科技有限公司、奕鑫(厦门)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厦门金宏达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厦门市智联信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四家意向企业与厦门银行进行了现场签约。

★ 积极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

银企现场融资对接与交流环节,多家企业就目前的资金需求和困难进行咨询,与同安支行客户经理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厦门金宏达达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冉红表示“通过银企对接会,加强了我们和政府及金融机构的沟通协作,银行根据我们的资金需求,为我们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本次与厦门银行达成意向协议,对我们来说就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融资难的困境”。“园区信易贷”得到了到场130多家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后,厦门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力量,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