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出台建设工程招投标新举措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9-23】 【阅读次数:1938】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招投标领域信用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日前,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市住建局联合印发《关于取消建设工程企业诚信库审核的通知》(盐住建招〔2020〕5号,以下简称《通知》),自9月1日起,对全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库取消线下审核环节。

《通知》简化了施工企业、勘查企业、设计企业、监理企业、招标代理企业的入库流程。企业初次上传或更新相关信息的方式由过去的现场验证审核,转变为企业作出诚信承诺,自主上传或更新相关信息。通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让信用承诺替代线下审核,让数据多跑路,企业不跑腿,最大限度地提升交易便利和工作效率。

据统计,该政策将惠及目前已入库的14141家各类企业,放开审核后,将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吸引更多的企业上网入库。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