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市信用联合工作组应邀参加拉萨市诚信宣传活动周

【新闻来源:江苏省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0-09-23】 【阅读次数:1940】 【打印】

为深入推动拉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拉萨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软件系统援建项目,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省信用办)组织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淮安市发展改革委、泰州市发展改革委和系统建设单位南京莱斯公司相关人员应邀于9月7日至11日,赴拉萨市参加拉萨市诚信宣传活动周活动。

9月7日,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 珍惜美好人生”2020年拉萨市诚信宣传活动周正式启动。拉萨市分管市长、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拉萨市发展改革委、拉萨市社会信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拉萨市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拉萨市相关领导向拉萨市10家诚信单位企业、40家诚信经营示范茶馆进行了授牌,公布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0家诚信代表签订了《信用承诺书》。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信用办现场向拉萨市发展改革委捐赠1000本诚信知识读本。信用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以“加快建设‘信用拉萨’ 打造雪域高原诚信之城”为主题向拉萨市各有关部门交流汇报了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概况、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加快推进“信用拉萨”建设的情况。

9月10日,信用建设处有关同志作了题为“准确把握信用奖惩政策 积极主动开展信用修复”的授课,从全国范围内信用联合奖惩大格局、信用修复政策要求及处理流程、江苏省信用修复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和拉萨市各有关单位进行了汇报交流。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网站建设情况,详细讲解了国家信用数据库建设、双公示、信息共享应用、2020年观摩会和城市信用监测等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交流分享了江苏省平台和网站建设现状、双公示工作、信息共享应用成果和2020年观摩会等工作进展情况,对拉萨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及系统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南京莱斯公司有关人员详细讲解了拉萨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历程、建设现状、一体化服务等情况。

活动期间,江苏工作组现场观看了拉萨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网站在线演示,着重了解了平台数据报送、信用查询、一体化查询报告等功能,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快系统建设进度的要求。与拉萨市发展改革委对接2020年国家观摩会最新要求,重点对观摩评分标准进行了讲解。拉萨市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尽快与重点部门协调归集相关信息,完成系统功能和页面展示的开发工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