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会同:银税互动“贷”来企业新发展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22】 【阅读次数:1332】 【打印】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会同县税务局以银税互动为发力点,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利息贵”等问题,辖区内26户纳税户(含2户个体户)通过“银税互动”获得授信贷款2579.7万元。

“多亏了税务局和农业银行给我们‘贷’来了100万的‘及时雨’,帮助我们渡过企业转型危机。”会同县峰铧轩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数百名工人正在缝纫机上有条不紊的作业,一件件服装也紧锣密鼓地发往全国各地,看着工人们忙碌的身影,负责人徐艳梅脸上露出笑容。该公司原来是一家以出口贸易、来料加工为模式的服装加工企业,资金到位为企业顺利转型奠定了基础。

会同县裕华预制构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商品混凝土和混凝土预制构件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停工数月,出现大量资金缺口。会同县税务局闻讯而动,邀请银行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会同县裕华预制构件有限公司,政策宣讲 “一对一”服务,让企业快速从银行获得300万元的贷款,避免了资金断裂的风险。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会同县龙凤皮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凭借着良好的纳税信用和缴税记录,快速获得了工商银行300万元的贷款。企业负责人黄林感慨地为“银税互动”点赞:“优质的纳税信用等级,为我们换来了‘真金白银’的资金支持。”

通过银税互动平台,会同县税务局牵线搭桥,一方面向银行推送企业信用等级等相关信息,帮助银行客观、全面进行风险评估;一方面将银行贷款产品推送至企业,帮助企业筛选、对比,自由选择各商业银行产品,及时获得贷款。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