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虎丘法院联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推行企业法律文书送达地址承诺确认制度

【新闻来源:诚信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0-09-22】 【阅读次数:2075】 【打印】

为深入贯彻“开放再出发”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苏州高新区营商环境,倾力打造“最舒心”、“最高兴”服务品牌,近日,虎丘法院联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推进企业法律文书送达地址承诺确认制度。今后,企业在办理设立、变更、备案等登记或申报年报时,将要求其承诺登记的住所为依法确认的法律文书送达地址,并对填报内容真实性以及送达地址可以及时有效接收诉讼文书负责。

承诺确认制度有效减轻了市场主体登记负担,有助于提高市场主体履约守诺的诚信意识,同时也将大幅提高人民法院法律文书送达效率,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下一步,该院将与区行政审批局深化合作,定期沟通会商,及时推送企业填报或变更的诉讼文书送达地址数据,在良性互动中推动该项制度落地见效,助力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