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银税互动”为企业达产引金融活水添动力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21】 【阅读次数:1384】 【打印】

“感谢税务局,帮助我们公司将纳税信用的无形财富实实在在转化为‘真金白银’,解决了我们资金周转不畅的难题,拉着我们在疫情期间渡过了难关!”日前,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向中国银行成功申请的800万元贷款到账后,江苏森力威冶金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7月底,区税务局了解到了企业这个情况,第一时间向企业宣传“银税互动”优惠政策,同时立刻为其对接了中国银行悦来支行,将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和纳税情况当日就传递到该支行。“接到税务局的电话,了解到该户企业的实际困难,我们支行立即为其开辟了融资绿色通道,从企业提交贷款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到我们银行为其放款只用了一周时间,这户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是B,属于信用较好的纳税人,又是国家大力扶持的小微企业,符合我们中国银行推出的‘普惠金融’计划贷款要求,而且针对这次疫情,我们加大了利率优惠力度,该户企业最后申请到了年利息3.85%的超低息贷款。”中国银行悦来支行行长介绍。“真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公司就贷到了周转资金,这笔贷款来得太及时了,真可谓是雪中送炭,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诚信纳税的重要,感谢‘银税互动’对我们企业的鼎力支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