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嘉鱼深化“银税互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18】 【阅读次数:1382】 【打印】

近日,湖北东岗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银税互动”,成功向银行申请到了150万元贷款。

“银税互动” 是税务部门纳税信用的增值运用,通过税收大数据,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信息与企业的银行账户信息在税务部门和银行间实现双向共享,让企业的‘纳税信用’转换为‘融资资本’,帮助守信企业更加便利地享受到低成本的金融支持。

为进一步扩大“银税互动”的影响力,嘉鱼县税务局联合县银保监召开嘉鱼县“银税互动”工作推进会。邀请县内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负责人参与,与县农商行、建行等县内十家商业银行签订“银税互动协议框架”,扩大参与平台的商业银行的规模与数量。

目前,嘉鱼县内已有76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累计贷款8615.51万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