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推进“银税互动” 为企业“输血”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0-09-18】 【阅读次数:1388】 【打印】

自疫情发生以来,崂山区税务局积极运用“银税互动”,携手金融部门加大合作力度,提供“真金白银”的保障为企业“输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青岛赤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生活保障类养殖企业,主要从事蛋鸡养殖。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受到疫情影响较为严重,货物滞销,现金流非常紧张,企业辗转多个金融机构办理贷款业务未果。处在焦头烂额之际的企业负责人王金宇通过崂山区税务局的宣传得知,崂山区税务局和齐鲁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了“银税互动”,推出了“税融e贷”业务。本着试一试的想法提出了贷款申请,实现了以纳税之“信”换银行之“贷”,利用线上方式为企业办理了“税融e贷”业务,省去了企业准备各种授信材料的麻烦,仅用三天就实现了90万贷款资金到账,及时缓解了资金困难。

在“银税互动”活动带来的资金支持下,该公司渡过了难关。疫情期间营业收入对比去年同期增幅达到52.3%,实现了疫情期间的“逆增长”。王金宇激动的说:“感谢好政策,真是给我们打了针,输了血,让我们企业活了下来”。

截至目前,崂山区参与开展的第一批五家银行投放“银税互动”贷款产品累计支用金额3.0179亿元,共惠及465家企业,有效缓解了企业复工复产中的资金周转压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